温迪卡哇111

当我带着游戏里的背包穿越(18)

  “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领着我进入净善宫,宫内或坐或站了其余六位神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介绍一下,第五位降临者,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至于那边,从左到右分别是岩神,水神,草神,雷神,火神,冰神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互相打了招呼后,草神,也就是纳西妲打开了一道传送门,“请大家跟着我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们进入了世界树内部,找到了被腐蚀的地方,温迪和我讲了待会儿该如何去做,我认真的听完并模拟了一遍,确定没问题,我们便开始行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场针对世界树的救援持续了半个月,等结束之后我就彻底虚脱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黑色褪去的一瞬间,我便脱力跌倒在地,却在落地的前一秒被人接住,我抬头,“温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辛苦了,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温柔的将我抱起,风元素拂去了我额头的汗珠,塞西莉亚的花香包裹着我,我安心的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再次睁开眼时,我已经回到蒙德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了?”

  

  声音从头顶传来,我慢半拍的抬起头,“温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唔,还没清醒吗?”温迪看着怀中少女迷离的眼神,有些苦恼。

  

  我盯着温迪的眼睛看了半天,思绪慢慢恢复,这才发现自己还躺在温迪怀里,立刻着急忙慌的打算站起来,结果身体乏力,起身到一半又跌落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,对不起!”我捂着脸,害羞到不敢抬头看他,『呜呜呜呜呜,温迪被我玷污了——』

  

  “咳,咳咳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听到温迪咳嗽我瞬间忘记了害羞,着急的盯着他,『难道是修补世界树的时候受伤了?』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呼吸不顺,呛到了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没受伤。

  

  “噢噢。”我木讷的点了点头,“那个,谢谢你把我带回来,其实你可以把我放在旅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怎么行?”温迪一脸严肃,“毕竟,我没钱开房间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我瞪大双眼,难得有些失语。

  

  温迪看着少女无语的表情,瞬间破功,“哈哈哈哈哈,逗你的,其实是为了给你输送魔力。前段时间辛苦你了,一直接受七神的力量,即使是降临者,也会有些承受不住,我怕会给你造成暗伤,所以之前在用魔力帮你清理身体里残留的魔神气息,而在风起地,效果会事半功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如此。”我点了点头,“不过,就算是真的没钱去旅店我也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,你的钱全用来买酒了嘛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嘿?”

  

  我缓了缓,感觉手脚有了力气,于是从温迪怀里爬了出来,“修补了世界树后,提瓦特裂缝是不是就彻底解决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什么叫算是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,短时间内不会出现问题啦~嗯……至少几百年没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好,”我松了口气,毕竟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类,寿命不过百年,能维持几百年的安稳的话,那我就不担心会随时死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日份彩蛋,我和温迪的甜蜜互动(?)

  主要是今天看到一个视频,视频里的小孩子一直想要父母夸夸自己,可是又不好意思说出口,于是一直在喊“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……”

  后来终于被夸了,就开心的不得了,自己给自己鼓掌,夸自己是个厉害的小宝贝,我要被可爱死了!

  于是,带入了自己和风精灵——

  想要被夸的风精灵太可爱了!(˵¯͒〰¯͒˵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