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卡哇111

带着游戏背包穿越(20)

  “找到了,在璃月层岩巨渊前两百米的一个山洞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我现在就过去找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和你一起吧,还能给你指路。”温迪弹了弹衣袖,微笑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呀。”我几乎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要求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这里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和温迪缓缓降落在一个山洞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,空还被困在里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赶快去找他吧,反正世界树的危机已经解除了,没有必要还把他困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点了点头,伸手触碰山洞前的封印屏障。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屏障碎裂,我急忙向内走去,『希望空不要受伤啊……』

  

  温迪落后一步,听到那句关心的话语,看到女孩儿着急的模样,拧了拧眉,总觉得不是很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伸手拉住她的手腕,说到,“先别急,这里有很多机关,还是我带你去找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哦!”

  

  我低头看了眼两人接触的地方,虽然隔了一层布料,但还是觉得脸红心跳,有些呆愣的答应。

  

  等反应过来时,不由感慨,『不愧是温柔的巴巴托斯啊,对朋友真讲义气!』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温迪不说话,只是默默向前走。

  

  他清楚的知道,这个秘境不会有任何危险,结果还是跟来了,这其中的深意,他暂时还没有头绪,索性不再思考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空!”

  

  在拐了几个弯,穿过几个透明屏障后,我看到了空,他正坐在一堆柴火旁,看样子是在烤肉。

  

  “月,温迪。”

  

  空听闻,抬起头,看到我和温迪,惊喜的站起身走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旁边的派蒙也兴奋的扑了过来,“月月月月月月!你是来救我们的吗!快带我们出去呜呜呜,这个鬼地方我一点也不想呆了!”

  

  我安抚性的摸了摸派蒙头,视线凝在空身上,“你们还好吗?没受伤吧?”

  

  空摇了摇头,“这个秘境里除了迷宫,什么都没有,就算解开迷宫,还是无法离开,而每次醒来都会发现自己换了个地方,好像无穷无尽,我到现在还没找到破解的办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,视线移到温迪身上,笑了笑,“幸好你们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也微笑,“没事就好,那我们赶快离开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,迟则生变,还是尽快离开比较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打算转身离开,这才发现我的手腕还在温迪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温迪……”我伸出另一只手戳了戳温迪的胳膊,“你要不,先放开我?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这才放了手,“哎呀,不好意思,我忘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『没关系,我完全不介意,开心死了好嘛!嘿嘿嘿嘿嘿……就是有点害羞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是穿越后遇见没有派蒙相伴的空,暗黑属性,可惜……有字数限制!!写完发现只能放一半,那,下一半就留在下一章好了

  (/(°∞°)\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