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卡哇111

当我带着游戏里的背包穿越(19)

  “对了,空之前不是说要去须弥找纳西妲,让她帮忙找妹妹吗?为什么我没看到他?难道是被你们支开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空啊……”温迪笑了笑,“被他妹妹困在一处秘境里了,短时间内出不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?”我有些疑惑,“荧不想让空参与修复世界树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又答对啦~小月儿真聪明~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『不要那么亲密的称呼我啊喂!不知道我会多心吗!!!』

  

  关于自家风神喜欢乱撩人这一点,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。只是知道归知道,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有些手足无措,只好用冷漠来掩饰自己的害羞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荧找的秘境,应该不会有危险吧?不过我不清楚她的立场……再加上,万一她手下的人心有不满,暗中偷袭空怎么办?哦对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了,我记得深渊对空还是怀有恶意的……不行不行,我得赶紧去找空!温迪,你知道空在哪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看着少女笃信的眼神,轻叹一声,“哎~好吧……谁让你是风神的宠儿呢~我就再帮你一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低头捏了捏耳垂,发现它果然不争气的红透了,摸着烫人得很。

  

  『风神的宠儿什么的……呼……冷静冷静,巴巴托斯的信徒多了去了,每个都是他宠爱的孩子,我害羞个什么劲儿啊!淡定淡定,别搞得像没见过世面似的!男人的果照我都见过,还怕温迪随口的一句话吗?』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”我打了个冷颤,突然觉得空气中的元素力有点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“温迪?你怎么了?”我抬头盯着温迪,“难道是探查出现问题了?没找到空?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盯着眼前的女孩儿,她不是个轻浮的人,甚至胆子很小,在这种情况下看过男人的身体,只有一种解释,她结过婚,有爱慕的对象!

  

  推出这一事实后,温迪心情瞬间跌入谷底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说,只喜欢我吗?

  

  不是说,最喜欢我吗?

  

  不是说,我是你的唯一吗?

  

  有那么一瞬间,温迪想将这些话问出口,可是,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问?为什么要这么问?明明一开始,只把她当个孩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神明能听到最虔诚之人的心声,以此来帮助苦难的人实现愿望——这是提瓦特的规则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在一见面就听到女孩儿的心声,能很大程度上证明她说的是真话,虽然总是会表达一些其他情感,可是温迪活了这么久,见了这么多人,所有的情感里,最靠不住,也最善变的,就是爱情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正因为如此,他才会将女孩儿的情感当做小孩子玩游戏,过一段时间就会淡了的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没想到,最先失态的竟是自己?

  

  究竟是为什么?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温迪不愿深思,将这一丝丝不高兴压下去,然后露出如往常别无二致的笑,“没有哦,小月儿感觉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觉本文和标题毫无关系啊……不管了,先浅浅谈个恋爱,后面一定写到爽文剧情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说不加彩蛋会限流,所以我加了个彩蛋,但是大家不用点,因为里面没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求个免费的小红心小蓝手小票票,没有也没关系,先谢谢各位看官,嘿嘿

评论(3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